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奋斗正当时-----优秀毕业生汪闰才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点击数:

汪闰才,男,25岁,中共党员,2015年6月毕业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至今就职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斗转星移的岁月里,我们激动于那些奋斗中的坚定前行;繁荣发展的时代里,我们感动着奋斗所汇聚的磅礴之力。毕业三年,始终不忘秉承“立德、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坚持继承、弘扬“鲁班精神”。2014年6月~2015年6月实习阶段参加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接线工程建设,鹦鹉洲过江通道是武汉市二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鹦鹉洲过江通道工程全长约9.23Km,分为两大部分,即鹦鹉洲长江大桥工程及引桥和武昌、汉阳两岸接线工程,汉阳岸接线工程长3.97Km。鹦鹉洲大桥距长江一桥约2.3公里,设计流量日均12万辆车,能有效地分担长江一桥的部分压力,大大改善汉阳的交通。由于在实习阶段表现优秀,毕业后直接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就职协议。

2015年6月~2017年12月参建昆明市五华科技产业园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此项目为云南省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0.5万㎡,包括1栋33层、3栋31层、1栋30层、3栋24层、1栋22层的高层建筑,1栋4层36班小学及1栋4层社区用房,让当地近2000名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得到了改善,同时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我个人在2016年度被昆明市五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五华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目前工作项目为中国河口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为大型钢结构展览建筑,位于云南省红河州河口瑶族自治县。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提出了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部署,即“一带一路”战略,河口县充分依托口岸优势,集聚交通资源及红河州相对较低的生产成本,为国际国内产业转移提供良好的协作配套能力,成为产业转移的优选地,本项目建成后将为2018年11月在河口瑶族自治县召开的第十八届中越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提供会议场馆。







剑之锋利,源于磨砺;梅之清香,胜之苦寒。新时代,作为奋斗者的我们,更要有十年磨一剑的坚持,更要有凌寒独自开的魄力,用持之以恒的奋斗、用生生不息的奋斗,在徐徐展开的新时代篇章里,绘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